【「如何利用個人客製化市場潛力開拓創意商機」研討會】

我們於2019年5月24日在Brother活動室舉行了「如何利用個人客製化市場潛力開拓創意商機」研討會📊,研討會參加者來自各行各業,包括酒店、服飾👚、床上用品及手作店負責人等,參加者都希望透過研討會了解如何利用Brother刺繡解決方案(Embroidery Solution)幫助業務發展,開拓商機💰💰

 

是次我們邀請塑織工藝人 Hayley Charlotte及Levi’s®訂製牛仔專員 Grace Tse兩位嘉賓分享刺繡解決方案的成功個案及如何利用刺繡解決方案提升品牌形象。當中Hayley分享了與大型企業及品牌合作的精彩相片及心得,及如何於活動及推廣中利用Brother商用刺繡機製作客製化宣傳品,為顧客留下深刻印象。而Grace亦分享了Brother商用刺繡機如何幫助Levi’s®實現客製化的理念,及如何將顧客的手繪圖及構思,變成牛仔服裝上獨一無二的刺繡品。

最後大家更去產品示範室,觀看Brother 6針商用自動刺繡機PR670E及10針商用自動刺繡機PR1050X的產品示範,過程中大家均踴躍發問,從中了解不少產品上的操作及客人的個別需要!

 

 

如果錯過了研討會而又想了解更多計劃詳情或預約產品示範,可以到 http://bit.ly/2JOjmY9 填妥表格聯絡我們。

 

#lovediy #商用自動刺繡機 #刺繡機 #客製化 #embroiderysolution #brother研討會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