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Brother ECO拼布創作比賽

2016-08-19 00:00

一年一度Brother ECO拼布創作比賽又舉行啦!! Brother是一家十分關注社會責任的企業,我們重視環境保護亦希望可以透過活動鼓勵及提醒大家環保的重要性,因此今年嘅拼布比賽主題仍然係ECO環保,香港區將會由兄弟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收集所有參賽作品,並代為寄往日本總公司參賽,是次盛事是全球活動,您的作品將會跟全球各區比併,獎品亦十分豐富,有興趣朋友請於截止日期前提交作品及申請。

比賽評審:

評審由以下日本當地雜誌社、時裝設計學校提供

(主婦と生活社、杉野服飾大學、東京Mode學院時裝設計、株式社日本ヴォーグ社、文化服裝學院)

參賽作品將會展出於第16屆東京國際拼布展的會場上展出、並在2016年至2017年度,在Brother的各項活動中展示,藝術品將陳列在不僅於日本各地,更會於台灣、上海和澳洲展出,以及於Brother Love DIY愛手作網頁及Facebook專頁上發表刊登。
*以下網址為2015年藝術品的展出例子(此網站只提供日本版)
報名表下載及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