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思獻給媽媽的小手作‧大心意DIY比賽

2019-03-14 13:16

 

比賽條款及細則

  • 比賽主題

「花心思獻給媽媽的小手作 ‧大心意 」 DIY比賽

  • 比賽目的

藉以推廣手作及發掘更多有潛質的手作人,並鼓勵各位DIY愛好者於母親節前發揮創意親手DIY小禮物,為媽媽花心思表達愛意。另外,我們加入「利用環保物料升級再造」為評分標準之一,鼓勵DIY愛好者將環保元素加入作品當中,藉此提高環保意識。

  • 獎項

比賽設冠軍1名、亞軍1名、最具人氣獎1名及優異獎10名。

冠軍1名:Brother Innovis A16電腦縫紉機一部(價值:HK$4,999)

亞軍1名:Levi’s® 現金券(價值:HK$2,000)

最具人氣大獎1名:Brother JA1450NT機械式縫紉機 (價值:HK$1,799)

優異獎10名:各得200元Brother eShop現金券、300元Brother eShop繡花圖案現金券及DIY禮品包(價值港幣$150)一份

  • 作品要求

  1. 須以母親節及花卉為主題
  2. 須以布藝或紙品為主要創作材料
  3. 須為提交作品本人的原創作品
  4. 評審會根據以下四大範疇評分:作品設計及創意(60%) / 符合母親節主題 (20%) / 善用Brother產品 (10%) / 升級再造* (10%)
    當中作品設計及創意包括製作技巧運用 (20%)、顏色配搭 (10%)、表達技巧(10%)、實用性(10%)及創意(10%) 等評分準則。
    *採用環保或可循環再用物料

  • 提交作品方法

  1. 讚好「Love DIY」Facebook 專頁
  2. 於Brother的手作分享網站http://lovediy.com.hk 註冊成為會員
  3. 於右上角會員頭像中按「立即分享」http://bit.ly/2W2zg3s
  4. 上載至少4張圖片,當中包括DIY製作過程及清晰的成品照片。
    圖片建議大小:主圖片700px*700px;其他圖片300px*300px (上載系統建議)
    圖片檔案大小:1MB
  1. 加入一段不多於300字的作品描述,簡單介紹作品靈感、所運用的手作技巧等, 按「送交審查」提交作品。
  2. 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於Love DIY Facebook 專頁通知我們已提交作品及會員帳號。
  3. 我們回覆合符作品要求的參賽者,並給予一個參賽編號(參賽編號根據提交作品的先後次序而定)。
  4. 完成以上程序,參賽者於lovediy.com.hk的帖子將會設為「公開」,進入第一輪評審。
  5. 比賽另設「最具人氣大獎」,參賽者須將作品照片及描述於個人Facebook帳戶發佈,設為「公開」及加上 #lovediycontest2019的標籤。
  6. 2019年4月15日晚上12時正(00:00)前帖子最多讚好的參賽者,將成為「最具人氣大獎」得獎者,如出現讚好人數相同的情況,帖子發佈時間較早者將成為得獎者。
  7. 我們會選出12份優異作品進入第二輪評審,第二輪評審將會由4位星級專業評判根據我們的評分準則,予每一份作品進行評分,總分最高分者為冠軍,第二高分者為亞軍,其餘10名可獲優異獎。

  • 條款及細則

  1. 比賽參加者年齡及性別不限。
  2. 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者的原創作品及由參賽者本人創作,並確保擁有作品內容的知識產權及擁有權。如有任何授權採用之圖案或設計,必須於參賽作品中註明。任何形式的抄襲將會被取消比賽資格。
  3. 參賽者作品如被發現違反比賽細則、違反版權、含有影射或誹謗他人成份、暴力、色情、粗言穢語、不雅、淫褻,Brother Hong Kong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資格。
  4. 參賽作品因並非原創而抵觸任何有關版權法例或引起任何索償,將由有關之參賽者負責,主辦單位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5. 參賽作品的版權歸Brother Hong Kong所有,Brother Hong Kong有權將作品之照片及得獎者資料複製、發表、展示、推廣及上載至不限於com.hk網頁、社交媒體或會員通訊等。
  6. 逾期遞交的作品將不獲評分。
  7. Brother Hong Kong保留對比賽各項細則的最終決定權,以及在未有事先公佈的情況下修訂是項比賽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8. 評審團對比賽之結果及名次擁有最終決定權。
  9. 得獎者須於通知書上的指定日期或以前親身前往Brother客戶服務中心(港鐵葵興站)領取獎品。
  10. 所有獎品不得兌換現金、退換或轉售他人,並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Levi’s® 現金券只限於LEVI’S® Silvercord Shop使用。
  11. Brother Hong Kong員工、評審團成員及其直系親屬不得參賽,以示公允。
  12. 如對此比賽有任何爭議,Brother Hong Kong保留最終決定權。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