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DIY Contest 2019 #010 Cindy Ng

2019-04-01 18:22

 

今年母親節,我親手造了這個小提包和一個卡片套給媽媽。

因為她每天都要到街上買菜,我造這個小袋給她,希望她可以方便放點隨身物品、帶著到街上。整個包包都是以花為主題,手挽的部分和袋身的部分用了兩種不同的布料,以增加顏色多樣性。手挽的布料感覺像是綿麻質地,即使長時間提著也不會令她的手不舒適。而包包的布料則是厚厚的、軟綿綿的,摸在手上/坐車時候放在腿上也希望媽媽從中感到溫暖。

另外我還造了卡片套,卡片套的布料是造完手挽袋後剩下的。我想到要做卡片套是因爲我媽付錢的時候常常都要在手袋找很久才能找到她的八達通,因為她的包裏太多東西了!以後她有了這個卡片套便可將八達通掛在頸上,應該會更方便她。

這兩份禮物是我用針一針一線造好的,真是用了好多時間和眼力,希望媽媽會喜歡。亦希望可以有機會勝出比賽,買到一個好衣車便能造到更多更多的手作了!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