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DIY Contest 2019 #034 Chiu Yee Ting

2019-04-15 15:01

這份母親節禮物包括三個部份,第一部分是手工機關相簿,這份作品主要運用了scanNCut和P Touch標籤機這兩件產品。封面是用紙皮箱循環再做的。內頁部份總共有八頁,包括花束卡片、摩天輪卡片、無限反轉卡等。
首先用Canvas來設計卡片內容,再用scanNcut來裁切。因為用了scanNcut 機器,所以可以準確地剪裁每一個部份,令作品更細緻。為了令相簿更豐富,所以除了基本的紙張外,還利用了絲帶、紙膠帶、膠片、和其他小飾物來裝飾。在八個小機關當中,最花心思的是摩天輪卡片,卡片拉開後,摩天輪就可以像真的一樣旋轉,而車廂部份可以則可放置6張相片。

第二部分是一個鏡盒,我用了日本花布來做主題部份,還用了閃石和仿真着來完成花銳部份。至於包裝方面,我亦用了canvas 提供的禮物盒式樣,並scanNcut剪裁來製作,做了一個行李箱形狀的禮物盒。

最後一部份是一個拼布袋。袋子以 Brother 縫紉機縫製,主要運用了平時用剩的布碎來製作。為了使袋子與別不同,我特意縫了四個立體三角形在袋中心,形成一個風車的形狀。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