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DIY Contest 2019 #048 Yuen Man Li

2019-04-16 10:41

牽掛著的愛

創作概念:
小時最期待小食袋內的滋味,這份愛由母親每天準備。成年後早午晚街外吃也別說小食袋。後來,把僅僅原好的小食袋布碎剪下來,做成擺設的墊子,希望母親的愛會一直陪伴。繡上母親擁抱孩子的圖案,就像母親給予我們愛﹑勇氣與關於。
白色代表純潔 ; 女人代表母親 ; 石頭是一路走來的路。花在小人背後是母親付出和支持。
一枝玫瑰花,像獨一無二的母親。在家中母親主內,對我們付出無限的愛和關懷。
繡球花,代表希望。每次看見母親就好似看見一度光。幫助我解決問題﹑照顧我的需要﹑傾訴心事等等。

用回針步、鎖鏈和毛毯針步創作圖案。花瓶內是固定了的人和玫瑰,即使外在多少搖晃﹑困難,愛始終堅定不移。

粉紅花點是少時的夢想,但因子女把夢想都拋開所以在空氣中飄浮。深沉穩重的組和啡,代表著母親的韻味,同時也有著回憶的感覺。

Breathing Space 留白空間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