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Man

推介導師

沙律媽媽手作室
Charlotte Man

課程簡介

在沙律媽媽手作室裡,您可以輕鬆地學習到縫紉、車縫及手縫的技巧,把您喜歡的布料再加上自己的配搭做出獨一無二的手作品,是最大的滿足。

沙律媽承蒙奶奶多年的教導,將她畢生做裁縫及西服的經驗傳授給沙律媽,另外沙律媽多年來鑽研車縫布袋的技巧,有別坊間一般的技巧,教您由剪布開始讓您認識每一個步驟。

 

課程詳情

為保持穩定的教學質素,每班最多5人,本手作室會提供縫紉機及所需的配件用具。

手作室設有入門班、進階班和深造班,另外更設有自選班,沒有特定的款式,迎合您的需要。

本手作室只提供優質日本布、台灣布及美國布,有公司訂單証明,如同學自行帶布,請預先通知沙律媽。另外沙律媽接受訂做及團體訂購,歡迎查詢。

手作室使用Brother電腦衣車,上堂時每位同學一部衣車,及提供用具給同學使用。

 

聯絡資料

查詢電話: 6608 8928
地址:香港葵興葵昌路78-84號富都工業大廈903室
Instagram: charlotte_handmade_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