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黏貼壓布靴 – 車縫皮革的秘密武器

近來縫紉朋友們都開始車縫一些布以外的作品,如皮革,防水布料等,喺車縫這些物料時都建議看看這篇文章給大家的小貼士哦~ 車皮革,防水布料等物料時,我們經常會擔心布料留孔,或是出現“卡”住不能推動的情況,甚至更糟的是,布料可能因為滑動不了而卡住機器。今次,我地想分享一下我地嘅秘密武器,專係對付呢類型布料的,登登登登!! 就係防黏貼壓布靴!!!~~

防黏貼壓布靴專門用於縫製皮革,防水布和仿皮或任何會黏著正常車縫靴的物料。防黏貼壓布靴可用於直線車縫和裝飾線車縫或用於拼接皮革,防水布,絨面,或其他布料。這個壓布靴的表面都塗上背襯能防止布料拉著車縫靴,讓物料能滑行自如。

使用防黏貼壓布靴的小貼士:

  1. 使用更長的線跡,這樣可以提高車縫的整體度,避免布料和靴的互撕。
  2. 使用較粗的線程以避免斷線,並提高接縫強度。
  3. 如果你的靴仍然是黏著布料,可放置一層棉紙在布料上及靴下,並進行縫合,車縫好之後才撕去棉紙。
  4. 使用專門為縫製這些類型的布料設計的車縫針。
  5. 使用縫紉用的長尾夾以固定較厚的項目。

防黏貼壓布靴也非常適合各種家居裝飾項目,如窗簾、塑料面布、或是手提袋的手柄、雨具或用於睡衣和襪子之中的夾綿等,它能幫您快速地完成工作。

如果這些布料在過去都讓您害怕了,現在只要用了這個秘密武器便唔再怕了!!~

網上訂購Brother防黏貼壓布靴:

http://www.brother.com.hk/eshop/zh/sewing-accessories/745-f007n.html

Brother eshop網購縫紉機:

http://www.brother.com.hk/eshop/zh/12-home-sewing-mach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