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DIY Contest 2019 #013 Sylvia Chung

2019-04-03 11:25

我喜歡「花」! 因為「她」從種子到花開花落, 就好像人生似的。小時候父母是農夫, 所以我們時常一起在農田裡, 我與植物一起成長。2013年我買了人生的第一部Brother衣車, 我從來沒學習過縫紉。但自小很喜歡布藝, 也許就是這份熱情, 令我不斷從書中, Youtube裡自學。媽媽總是支持我, 要我造袋子, 帽子給她。每當看到她喜歡的樣子, 我感到幸福了! 這個粉紅花及繡花多用途的手袋, 既實用又高貴優雅。因為內有兩個小袋子, 可以拆出來斜挎及則背。 而大袋子也可以斜挎及則背. 當中一個小袋子繡了花及蝴蝶. 而另一面是M及櫻花。 「M」當然就是Mother, 櫻花的花語:「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 就好似媽媽愛兒女一樣的情懷。同時, 我亦希望媽媽幸福快樂!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