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ing Angel the Healing Garden

推介導師

Sewing Angel the Healing Garden
Angel Yeung

 

課程簡介

本店的車縫工作坊主要以布藝作品為主,包括服飾、布包或家品裝飾等。

課程適合親子、沒有手作經驗的朋友。歡迎與各院校及社福機構合作。歡迎自訂課程。

有關店主

Angel 是一位輔導員、亦是一位社工,相信當人專心投入做自己喜愛的事情時,便自然地進入探索自我的旅程,而自我療癒亦會隨之發生……

車缝需要專注力,能讓我們身心放鬆,找到舒緩的出口……

車缝是一個組織解難的過程,從經歷錯誤中學習堅持與忍耐……

車缝能為我們增添人生快樂記憶。最讓人難忘的回憶是要由自己創造出來的,當你一針一線完成一個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作品時,你便會明白這種自製快樂的感覺……

你預備好體驗這個奇妙的療癒之旅嗎?

本店特色

店主希望大家來到小店都會感到溫暖的感覺,可以舒適而隨心地選擇喜愛的布款,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布藝手作。

本店舉辦車缝工作坊外,同時也有布料銷售。本店的布款超過700多個款式,主要來自日本、韓國和台灣。

 

聯絡資料

查詢電話: 9729 900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handcraft.hongkong
Instagram: angel_handcraft

發表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