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DIY Contest 2019 #029 Little Grass Workshop(優異獎)

2019-04-12 19:22

Little Grass Workshop – Two Hearts, Two Lives, One Love

這個作品以復古棕色紙材作背境,再配上代表溫柔母愛的粉紅色紙材和相框,不經意地流露出絲絲暖意。

兩個花組都是以深粉紅和奶白色交錯雜踏,再以白中泛紅的滿天星和雪色小蓓蕾作點綴,柔和的色彩配合得恰到好處。中央以線條優美的Spellbinder S4-475 刀模相框作主位,為整張咭添上一份幽雅的氣質。心意語句帶出一個深邃的訊息”兩個人、兩心相牽都是源於一份愛!

作品內以鮮桃紅色絲帶打蝴蝶結,與低調的花群形成強烈的對比,蝴蝶結內藏着一黟欖形淡灰色水晶,低調的光芒予人溫馨、善良的感覺,象徵母親對子女那顆慈愛的心靈,相信當母親收到這份別具心思的賀咭時,定當感動得不能言喻!

手作技巧:

這個作品揉合傳統mixed Media 紙藝技巧,利用再造紙作賀咭的「土台」、再用刀模切割出優雅的相框,紙材交錯摺疊產生的質感,配合絲帶、水晶、閃石作點綴,利用印墨賦予雅淡的色調和凸粉做成的祝福語,豐富整張賀咭的畫面。

兩組花束是以手揉紙和環保再生紙捲成,配合干花、小花蕾和小葉子,令整個作品充滿愛和祝福!

 

發表回應